Madison@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沙雕

mmp宿舍里三美国小姐姐在烤土豆和做蘑菇派(据她们说是英国菜)结果在炸鱼排的时候出了幺蛾子 把烟雾报警器触发了…

我之前天天炝锅爆炒煎卤煮烤也没出事啊!油锅都着了(虽然只有几秒)也没事啊!

你们不知道开抽油烟机吗!

考虑下在穿着睡裙窜到十几度的寒风里的我的感受啊!

以及为什么你们三个人做饭三个小时都搞不定啊!一直在叮哩咣啷的响啊!

我煲鸡汤都炖不了三个小时啊!你们是在做满汉全席吗!

我真的不想吃英国菜啊!为什么要有这种用做饭来bounding的活动啊!

#几近绝望

#救命啊我不想食英国菜(或许是stereotype但我真的好怕啊)(我已经闻到糊味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