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沙雕

想到一个挺好的凸凹的梗,梗源今日日语课…

今天教はじめまして、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初次见面我是xx请多关照),说最后一句的时候要鞠45度躬ε-(´∀`; )

然后我练的搭档是个目测至少一米九的米国小哥,在说最后一句的时候我老老实实的鞠躬😂结果小哥可能是太紧张了,按照通常见面打招呼的方式…抱了上来…抱了上来…

于是我一头撞在了他的肚子(严格来说是膈那里)上啊岂可修😂一头杵在了他肚子上 我觉得颈椎都要断了 小哥特别惨的“嗷——!”了一声😂老师在一边看着直接没忍住笑个没完

文化差异真的太可怕了┻━┻︵╰(‵□′)╯︵┻━┻

——————————————————-

说可爱的有没有考虑过我的颈椎和小哥的膈的感受!(bushi)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