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沙雕

一个废话连篇的置顶

大家好,这里66(瞎起的名w) 其实称呼随意啦

这个号主要堆放各种aph相关 包括但不限于本家汉化/同人文翻译/同人漫汉化/各种来源不明的沙雕/自己的小脑洞/各种安利 总而言之很杂(?)偶尔也会嚎两嗓子别的坑的东西

主萌露中仏英米菊独伊亲子分普洪 但其实是混乱邪恶偶尔会非常想吃其他组合 尤其是亲情向友情向完全不雷的XD

目前在阿尔家上大学 时差党一只 平常基本在忙学习 如果有什么产出(前提是我不雷)(没错私心就是这么大)想要搬到外网很乐意帮忙!眉语算得上流利 菊语emm···刚刚入门的水平吧(。)(所以如果是想搬到菊家网站就无力了orz)

日我lof里的那些汉化翻译脑洞之类的可以 麻烦就不要日我日常那块的了(´・_・`)有点qq空间黑历史被扒的尴尬感(当然一定要日还是随意…)

废话可多了 谨慎关注 you are warned (´・ω・`)

想扩列的话大欢迎 请不要大意的来找我唠嗑!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