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沙雕

关于某个APH黑抄袭并踩APH的调查报告。

昨天去围观了一下气到肝颤…真是欺负大过气利亚没人是吗

библиотека:

😂白水的头秃了没,整理完了之后看看拟人吧那边有没有什么表态。


Lutein:



引用来源:







【图片】【杂拟楼】以国拟为主体,各种拟人乱入_拟人吧_百度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p/4950873560?see_lz=1&pn=4




作者:紫色蔷薇260







此事件涉及拟人和黑塔利亚以及一些黑塔利亚相关CP,情况比较严重所以虽然有人梳理过但还是再做整理。




抄袭,踩,对其他作品的爱好者以创作的形式人身攻击和地图炮,不论在哪里都不会被允许。




下记内容篇幅多,且有大量原LZ言论截图,截止到本文发布未见该作者有满意的答复,且原楼言论恶劣,影响大,续作后续观察。







关于黑塔利亚原作相关人物设定不做赘述,大家都知道。




此次情况这人情节恶劣,不挂不行。








拟人吧提倡原创拟人,国拟并非是禁止的,但是走国拟的话至少避嫌一下,既然讨厌黑塔利亚到了小尾巴挂黑称的程度肯定不是完全不了解这作品的吧,一边公然踩一边抄袭,算你脸大。




不管你是不是APH黑,国拟本身就是敏感题材,(参考黑塔利亚为何要和谐国名),即使你讨厌黑塔利亚,你起码不可以在公开论坛里完全不避嫌的打国名,这样对拟人吧也不好,对你本身也无益,只能把更多数人推向危险的地方。




“与aph有关的拟人都是用来黑的”这种话也非常过分,拟人吧里大部分人都是对拟人热爱才发帖开帖子的,为黑而黑刻意抹黑其他作品这一点非常过分。




就不说画功和文字功底了……这个练练还是能练的,但是方向错了的话是无药可救。












LZ设定下乌/克/兰名字完全使用了黑塔利亚中乌/克/兰的常用同人名 冬妮娅(当然了小杠精还会掐,为什么你黑塔利亚没有抄袭《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的冬妮娅呢?好的,一方面你讨厌黑塔利亚,一方面又要抄袭他的设定,再踩他,我原地给你一个爆栗,光是这一条就足够使你离开拟人吧。)




抄袭锤我截图。




……就不说起名字各种碎黑塔设定杂糅不光是图,文笔和设定逻辑都捉急了。

















……再附带,作者一边认为苏/联和俄/罗/斯一个人,另一方面单独割裂古/中/国,中/华/民/国,沙/俄的设定……




历史老师在赶来打你的路上。












其实这个涉嫌抄袭扑克设定。















无处不在的黑称,小尾巴也是黑称。








这里讲一下,APH国名分隔符本身就是因为是敏感题材,不如说涉现敏感题材圈地自萌其实是常识(。)




LZ反其道而行之,佩服。





不但要黑APH,CP也要一起黑,露中躺枪(。)





OH米英也跑不掉。








好了,知道这位作者是APH黑了,那么可以来点原创国拟吗。




文字粗略一看就能看到诸如爱丽丝(伊娘),维克多(异露),瓦连京(同人子露),伊莎贝拉(西娘)的黑塔人名。




因为文笔感人,我没细看……




第二条没话说,还真有写蜜汁右耀的,但是以偏概全就不好了吧?




第三条其实也没话说,但是也是KY的锅,这不足以构成作品黑和抄袭的理由啊。




看来作者是对黑塔的国拟非常不满,那么我们看看她的国拟。









可能一方面是APH黑,一方面自己设定的国拟也要踩一脚吧?厉害。




黑三角是黑塔利亚中,耀,米,露三人的组合。既然是APH黑还借用组合名是不是不太好?




用词可能有些激烈,见谅。









因为LZ的图力辨识度感人,没人说我还没看出来图设都抄袭。




画的太抽象了8我都锤不动抄袭……








想不到allCP也跑不掉,一面抄袭,一面要踩,还要化花心思给讨厌的作品的CP爱好者群体画拟人,辛苦了。










并不是说国家拟人或者扑克设就是抄袭,而是明知道有这个设定却不避嫌这一点。




可不是人身攻击,而是地图炮。




而且你还抄袭别的作者??厉害。




我180度扇你。








以上。




2018年7月3日23:29:23




整理结束。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