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沙雕

对阿尔家食堂的测评【一】

来阿尔家已经快两周了 东西也吃了不少了 不如···开个帖记录下吧。

背景:lo主耀家人,家乡是耀君的呆毛——山东半岛,现在在阿尔家读本科夏校,坐标加州圣地亚哥。总的来说是一个文化融合度比较高的地方 但想要找到好吃的···还是多多加油吧。

文是会更的 目测这周有时间至少能把第11章肝出来!

说是测评 其实也只是对每一顿饭的吐槽 就是自娱自乐的废话罢了···

那么就开始吧(。)

————————————————————————————

我目前就读的学校是ucsd,一个据说食物还算好吃的阿尔家的大学。

时间:2018年8月16日 5:00-5:32

地点:ucsd校园内 pines

pines是学校的自助食堂之一 早餐8$ 午餐13$ 晚餐则是16$

听说晚餐比午餐贵的原因是有特色菜 但我···真的看不出来特色菜是什么(。)

因为课表的缘故 我自从来了这就没有好好的每天三顿饭···一般都是只吃一次午餐 早上和晚上随便吃点零食水果  或者在八点多吃早餐加上五点多吃晚餐 午餐就干脆不吃····这一顿是晚饭(。)

总之进去了拿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如下:


粉色的筷子是我塞在包里随身携带的(。)

用刀叉吃米饭简直是反人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以下开始进入详解:


烤鸡。

在我的恳求下,lunchlady给了我最小的一块····

味道还是不错的 不像周二吃的鸡 连盐味都没有···感觉上口味有点像肯德基的新奥尔良烤鸡翅 就是不是鸡翅而已

算是相当好吃的食物之一。


猜猜这是啥?

是土豆哦(-^-)

天知道是怎么做的 但的确是炖的很烂的土豆片片上淋上酱汁

酱汁味道还不错 有一种奶味 给人的感觉是甜甜香香 比肯德基里那种用粉末冲出来的土豆泥好吃很多

以及也有这种颜色的土豆泥。

也是相当好吃的食物之一。


米。

就是米。不是米饭。

硬到用筷子没法一团团夹起来的米饭了解下?

目测是炒饭 可能是中午剩下的又炒了炒 但仍然谜之坚硬

个人喜欢吃硬一点的饭 但这也太硬了····

普通的淀粉味 稍微有一点点糊味 其余的就是什么味都没有

看在是米饭的份上勉强算好吃。


一块三文鱼。

taste like nothing. nothing.

用一个不恰当的比喻就是味同嚼蜡。

连盐味都没有 上面撒的香菜也完全没有起到作用···

旁边的番茄酱和烧烤酱是我自己挖的 为了调味(。)

说起来阿尔家真的会有很多没有味道的食物····

于是我每天都会额外要点番茄酱调味

口感还不错 也没刺 (我在家的时候就没吃过三文鱼 所以不是很了解···)

算是不难吃的食物之一。


甜点。两块小蛋糕。

我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吃特别甜的东西缓解郁闷

但阿尔家的东西都太tm的甜了!!!!!

已经不是甜了!是齁!齁甜齁甜的!!!!!

两块我都只咬了一口就放弃了

那个上面撒着彩色小棒棒的吃起来有种塑料甜味···不知道怎么形容

以及真的是甜 甜度是国内同样外表的蛋糕的两倍不止

不好吃。一定要说就是天雷的食物了。

寿司。

在此感叹一下凸凹爱 我两周内见到的最耀家的食物就是白米饭和热水····寿司倒是见过好几次了。

我想要饺子烧卖小笼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味道和国内超市里十块钱一盒的寿司没啥区别,个人没吃过多少寿司,因此也没法比较。

只不过我吃到第三个的时候才想起来:这寿司里面裹的啥?

仔细的嚼了嚼也没尝出来 于是回餐台前看了看


道理我都懂 加利福尼亚寿司是个毛线???

阿尔真的很有魔改别人家食物的天赋呢(苦笑)

还有为啥寿司里会有牛油果???我过敏啊!!!

还好只是轻微过敏 不然我现在可能已经去health center躺着了(。)

我吃的大概是最后一种 超辣螃蟹寿司

····可是一点也不辣啊。

味道不错(。)

折回去的时候才发现寿司旁边放的有筷子 一次性的 于是拿了一双想看看:


御···割···箸?

啥玩意?

看英文是高品质的筷子?

我是个假的耀家人吧?

说不定这是小菊家的表达···?毕竟小菊家也用筷子用汉字,还是搁在寿司旁边的

翻过来一看:



【Product of China.】

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写道这我把筷子掏出来看了看 好奇的想要掰开···


Premium quality个屁咧。


饭后的水果。

不得不说食堂里种类还挺全活的····就是味道可能会emmm

和国内水果没啥两样 好评

以后要多吃水果保证维生素的摄入。

什么?为什么我不吃蔬菜?

因为蔬菜都是这个画风:



除了沙拉别无选择(。)

我拒绝像兔子一样吃草啊!(难过的嗷嗷大哭)

熟的蔬菜只有西兰花啊!

总之····这就是今天的晚餐。

说出来好多了 这玩意有没有二随缘吧。

毕竟我可是明天还有个midterm的人


评论(6)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