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沙雕

woc工作细胞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细胞红细胞我作为本体命令你们去结婚!
…不过你们都是造血干细胞分化出来的算不算近亲结婚……?
但是红细胞没有细胞核应该没问题……?
不对说到底你们只是我相同基因的选择性表达不管怎么说都是近亲吧!
没事!骨科不是更刺激吗!
但是白白只能活十几天orz 红红也只能活一百天左右orz

———————

我错了!白白是中性粒细胞!活不到三天的…在血液循环中也就只能活几个小时…

本来还想开个14天的坑…这下…orz……
…………气氛忽然冷静.jpg。
这是何等的虐恋情深啊!
不过怎么说都太可爱了吧!我一定会好好运动多喝热水及时穿秋裤增强免疫力!保证白细胞数量不要大量增加以增加他们相逢的概率!也为了保证红红的安全!
还有树状细胞和神经元的树突轴突不是一个东西啊岂可修!
当年看了黑塔利亚就开始疯狂补世界历史😂现在细胞们有了拟人怕是要狂补生物了

评论(1)

热度(14)